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讓他們知道的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讓他們知道的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不想讓他們知道,出於善意和頑皮,但請明白,我愛他們,他們也愛我。 

我愛他們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我手捧由十朵康乃馨和五朵玫瑰花組成的花束躡手躡腳地走進家門,東張西望,太好了!爸爸媽媽還沒下班,正在意料之中,我悄悄把花防在一旁,開始寫作業,這個周,我們學了“溝通”這一單元,老師布置作業,讓我們就“溝通”為話題,通過自身時間,寫一篇單元小結。 

這絕對是一個絕妙的主意。 

在單元小結上,我寫到: 

溝通,是人與人之間心靈的橋樑,是了解對方內心世界的重要途徑,隨着學習任務的加重和父母工作的繁忙,我與他們的溝通越來越少了,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沒有原來那麼親切了,今天,我要出其不意地給他們一個驚喜,恢復我們之間的感情。 

爸爸媽媽下班回到家,我把花藏在背後,神秘兮兮地走過去,突然摟住他們的脖子,獻上那美麗的花束和我精心製作的溫馨卡片,“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他們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會心的一笑,我們的距離就在這一瞬間拉近了,近得沒有空隙。 

單元小結: 

一切都在預料之中,成功!我與爸爸媽媽的感情也在這不言中而喻,我們又恢復成了親密無間的一家人! 

他們也愛我 

記得那是盛夏時的一個夜晚,沒有一絲風,悶熱悶熱的,在這樣的天氣里,我們一家三口都不約而同的想到了冰箱里的那半塊西瓜,我以百分衝刺的速度衝到餐廳,從冰箱里拿出西瓜,媽媽拿出果盤,爸爸手持閃着銀光的刀,我們三個對着西瓜冷笑,因為它馬上就要成為我們的“腹中餐”了,爸爸一刀下去,鮮紅的果汁流出來,我使勁咽了咽口水,狼吞虎咽地幹掉了三塊西瓜,在這樣的天氣里,能吃到這樣冰涼可口的西瓜,“真可謂人生一大樂事哉!”我剛要伸手拿第四塊西瓜,便被媽媽叫住了,媽媽說我不能再吃了,否則會拉肚子的,我在媽媽的催促下不情願地回床睡覺,躺在床上,我一點兒睡意也沒有,還在回味那西瓜的香甜,突然,一個念頭閃進我的腦海,我狡黠地一笑,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小心翼翼地走出房門,見爸爸媽媽房間的燈滅了,便踮着腳尖,走進客廳,又毫不留情地把盤裡的兩塊西瓜洗劫一空。啊!真舒服,我又躡手躡腳地按原路回到了房間,雖然剛才是過了癮,可現在着不爭氣的肚子卻叫了起來,我不想讓媽媽知道,可肚子是疼痛難忍,我便把媽媽叫了起來,媽媽一看這情形便知道是我偷吃了西瓜,便用責備而疼愛的目光瞥了我一眼,便去找葯,我吐了吐舌頭,葯吃下去,不久肚子不疼了,媽媽帶有稍責備的語氣說:“讓你別吃了還吃,怎麼樣?報應吧。”“我以為你是騙我的,誰知道肚子真的會疼,我以後都聽你的還不行么!”我帶着討好的語氣對媽媽說。“好了,快去睡覺吧!”媽媽拍拍我的頭。回到房間,媽媽那責備與憐愛的目光還在我腦海中浮現,我知道,不管是責備還是憐愛,媽媽都是愛我的,懷着這甜蜜的想法我進入了甜蜜夢鄉。 

我不想讓他們知道,可從這些事中我發現:請你明白,我真的愛他們,他們也真的愛我。

您正在瀏覽: 不想讓他們知道的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讓他們知道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