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幣,他們愛你愛的有多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幣,他們愛你愛的有多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愚蠢的愛上你,與利益糾結不清……這是你的錯,抑或是人們的錯?

  愛一個人並沒有錯,可他們愛你卻愛的不對了,我讀不懂利益,但我分得清是非,我還知道分辨假幣還有真鈔,我也知道,當今社會什麼最普遍--並不是愛錢就可以愛你的!我們每天在路上來回時聽得最多的是什麼?難道不是“哎呀,今天又收假幣了”,看得最多的有什麼?絕對是人們唾棄你的那煩膩的畫面。

  我們沒能大膽的站出來指出你的惡行,並不代表着我們袖手旁觀,我們希望的是現在你能停止你那所謂的快樂,改過自新,讓“假幣”從此在世界上消失!但是,你現在竟“得寸進尺”了,你的數量增多了,上當的人多了,與利益糾結不清的人也就隨即更多了!!!是不是我們“紅塵舊夢,夢斷就成空了”

  窗外下着雨,骯髒的污泥,像是你的心,為什麼不洗,我眼裡充滿無限黑暗很光明!你不曾想過嗎?你本是一張潔白無比的紙,什麼時候開始變得滿是“傷痕”,利益到底有什麼意義?讓你這麼不肯回頭?“猖狂一季,總被燒”將是你的下場。

  潮濕的空氣里,沒有讓人安詳的感覺,新鮮的空氣早已與你渾然一體,誰曉得空氣的新鮮,是啊!誰的聞嗅不到呀!想要你抽走,沒想到竟成了難事一樁,是我們太笨?還是“愛”你愛的太認真!

  “我曾經苦笑着問過我自己,在某個夜裡,卸下偽裝的你,是不是也會哭泣”許嵩的的城府在播放器里徜徉!這歌詞不知能否激起你本來純潔的本性,為利益賣命,哪都沒你容身地,面具撕開醜陋的臉和心被整個世界唾棄

  真幣很有價值,你羨慕?還是嫉妒?不然為什麼要改造自己,以為自己這樣就能取代真幣么?腳踏實地,安安穩穩,一步的距離遠遠不能代替兩步的距離!!其實你並沒有和真幣非常非常的像!我們現在能把你們區別開了!在外不小心收了你,最好就是當即毀了你,當然,我知道這樣做並不是人人都願意的,再怎麼說假幣也是可以用的--反正別人又不知道!!唉!存在這種心理的人,繁華的大街,喧囂的人煙也還滿是呢!

  假亦真時真亦假。菜市場做生意,每個人都驗錢驗得很仔細哦!這我知道是好的,因為要謹慎,可是為什麼現在拿着明明是真錢的去買菜,然而某些店主還硬說是假的?!事情的結果就是鬧起來了,我們該不該說是你惹的吖!!你要是不出現,也不會有今天的局面--官司是一場一場的打吖!!

  我不是針對你,真的不是,你認真看看,反拍的字眼,真不想看清,犯膩的畫面,本以為一切可以笑笑就過的!!

  後記:很多人都知道:“假幣是禍害,不使用假幣”,也有很多人“不知道”,那麼。他們“愛”你愛的有多蠢?!

   惠來縣葵潭中學初一(1)班 詹楚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幣,他們愛你愛的有多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幣,他們愛你愛的有多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