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馨潔公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潔公主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充滿愛的國度里,有一個叫公主國的小國,公主國里每個人都懂法術,里有一個美麗無比的公主,她叫馨潔公主,在公主國只有姬美公主(她就是公主國的國主)奇醜無比。

  姬美公主很嫉妒馨潔公主。這一天姬美公主帶馨潔公主去了小橋邊,對她說?“其實我們本是好姐妹,但母親卻把國主之位傳給了你,從小到大我一直把你當做我的好妹妹,我那點比不過你,我比你懂法術,我比你的成績高,可母親卻把國主之位傳給了你,母親從小就疼你、寵你。而我那,母親很少管我,連看都沒看我幾眼,更別說寵我。”

  馨潔公主說?“姐姐,那隻能說明你太邪惡了,你還記得嗎?當年母親被花毒割傷。我不顧一切去吸出母親的花毒,可你卻一直問母親死後國主是誰?最後因為你的那一句話氣的母親連心跳也即止了。母親留下遺書說馨潔公主為潔國主,但我卻幫母親吸食了太多的花毒使我法力全無。使你的法力成了公主國中最高的,就算我有遺書但我沒了法力也是無用,是你害了母親是你害了我。”

  話還未完,姬美公主就把她推下了海,姬美公主以為馨潔公主已經逝世,但她福大被鄰國王子萬英救了。當馨潔公主醒來時,非常驚異她以為她到了天堂,可一看她知道了原來她沒死,而她的救命恩人是萬英王子。馨潔公主對萬英王子說了她的身世和她溺水的經過,萬英王子很同情馨潔公主,便叫馨潔公主住了下來。十天過去了,萬英王子便把馨潔公主送回了公主國,可公主國經把馨潔公主趕了出來,當他們了解了事情后,她們知道原來姬美公主以為馨潔公主逝世了后便施法把自己變成馨潔公主,真正的馨潔公主特別傷心,而萬英王子一直安慰馨潔公主。5天以後,他們去小橋邊玩。到小橋時,萬英王子像馨潔公主求婚。

  萬英王子對馨潔公主激動地說?“我對你是一見鍾情,當我第一眼看見你時,我就喜歡你,我從來沒這樣喜歡過一位公主,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求婚。”馨潔公主並沒有答應。

  而是傷心地說?“我不是不喜歡你,但我要先有一個家。我是公主國的國主,我要報護我的子民。”說完她就離開了。

  第二天,他們又去了公主國,把姬美公主的法力吸取,假馨潔公主變回了姬美公主,國主又變成了馨潔公主。馨潔公主安撫了子民把姬美公主的法力奪回,壓去關罪牢,這次,萬英王子又在次求婚,萬英王子對馨潔公主說?“公主國經沒有情侶佳話,那就讓我們來製造吧!”馨潔公主答應了。

  從此,馨潔公主與萬英王子就是公主國的第一對情侶了。

  六年級:劉楊楊

您正在瀏覽: 馨潔公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潔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