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清潔公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清潔公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清潔公司 

  2088年,我開了一家清潔公司,可是我並沒有雇傭任何員工,因為我有許多新型的清潔工具。 

  今天,有一位富豪光臨本店了。他要求我幫她打掃他的別墅和別墅里的大花園。我與他寫下了合同,便收拾用具出去了。 

  來到別墅,只見別墅就像廢棄的樓房似的,花草樹木都快死光了。不過有我出馬,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從口袋裡拿出了一瓶液體,這叫做“樓房一漂凈”,只要把它們噴射在樓房外表,然後再用水噴上去就能把樓房外表的污物清洗掉了;然後,就要把花園裡的落葉清掉了,我那來了一個輕便的吸塵器,插入了超級智能芯片,我啟動了吸塵器,不一會兒,樹葉很快就被吸光了。可是花園真的太沒朝氣了,我決定拿出自己私人特別珍藏的“煙花”——植物修復雨煙花。我點着了引火線,“嘭”的一聲從半空中降下了線細般的雨,這種雨有許多植物的種子粉末和肥料水混合在一起,但他對人體無害,不過想要看到想過是要等一段時間的。接着,我走進了別墅的客廳,我拿出蒸汽吸塵旋轉清潔機,只要把時間調整好,然後啟動它的攝像頭並設定情節牆壁的角落。經過了三分鐘后,客廳的灰塵已經清潔得一乾二淨了。然後,我又去清潔房間……不費九牛二虎之力,我已經完成了任務,領導了我的清潔費。原來,情節也能掙那麼多錢,只要我再賺一筆錢我就能開一所農作物修復公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清潔公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清潔公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