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vs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vs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問題(1):我長大了嗎? 

   解:我個子長高了,懂的也多了,比如,我會解方程,我會證幾何,我會寫作文,我會說英語...... 

   記得有一次,媽媽犯頭疼了。家裡除了她之外只有我。“媽媽,我給您揉揉吧!”“不用了。”媽媽好像不相信我這個“小不點兒”的技術。“看我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朝媽媽頭上摁起來。在我的“盛情要求”下,媽媽也只好同意由我來按摩。結果是媽媽的頭紅一塊兒、紫一塊兒的,比原先更疼了。 

   結果雖糟,但我的心意已證明:我已經長大了,已經懂事了。 

   批閱:學海無涯,你目前掌握的知識不算什麼。要以謙虛為上! 

   批閱者:外婆。 

   訂正:是啊,光有一個傻大個兒沒有用,我學的知識太少了,對於廣博的知識海洋來說,連九牛一毛、滄海一粟都算不上。可見我沒有長大。 

   問題(2):我是一個好孩子嗎? 

   解:我在學校能主動團結同學,好好學習,熱心於班級事務;在家裡主動做一些家務,減輕家長的負擔;而且我從不亂花錢。 

   結論:我的的確確是一個好孩子。 

   批閱:天天在家不好好學習,凈幹些浪費時間的事兒。而且總是惹家長生氣,成績一落再落,怎能算得上是一個的的確確的好孩子? 

   批閱者:媽媽。 

   訂正:我成績不穩定,學習不自覺,還老是讓家長為我操心、生氣,我算不上一個好孩子。 

   問題(3):成長煩惱嗎? 

   解:成長絢麗多彩,像蝴蝶般美麗,小兔般活潑,魚兒般悠閑,鳥兒般自在...... 

   結論:成長不煩惱。 

   批閱:成長有煩惱,也有快樂。能把煩惱看成快樂、的確不易! 

   批閱者:我自己。 

   所以我要高呼:成長是快樂的!成長不煩惱!我喜愛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vs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vs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