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任務:種植鳳仙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任務:種植鳳仙花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任務:種植鳳仙花 標籤:鳳仙花作文 任務作文 種植作文 一種植物作文

  曾經,我曾得到科學老師給予我們的任務,可做可不做,但是,對於我而言,我的眼裡只有做和不做,所以我不但打算要做,而且要做到最好。

  科學老師,給予我們每個人都有幾粒種子,最後回到講台,並且說明:“這是鳳仙花的種子,希望你們好好培育它們,它們一定會報之以李的!”

  也許台下的有些人非常不珍惜這一次任務,但是我把這次任務看得很重要,超過了我目前許多要做的事情。

  在此之前,我都不知道鳳仙花是什麼樣子的,但是我仍然要去做。那個時候,家裡沒有電腦與智能手機這種高級設備,所以,我連想象都做不到。

  最後,我回到家中,爸媽都欣然支持我,我也很開心,於是我開始尋找要培育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任務:種植鳳仙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任務:種植鳳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