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命任務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命任務1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追命任務1 標籤:任務作文

公元2219年6月18日,地球,丹麥哥本哈根歐洲聯盟聯合特警局。 

  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到了歐盟聯合特警局局長奧法里・達雷爾的耳朵里,沒等他應聲,門就打開了。出現在奧法里眼前的是一個秘書模樣的人。顯然奧法里對自己的秘書如此不懂禮貌感到不滿,他用質問的眼光看着自己的秘書。 

  他的秘書一進門,氣都沒喘一口,便慌忙說道:“局長,月球發來的消息,帕諾爾逃脫了。” 

  “什麼!”奧法里“噌”地站起來,桌上的物品也隨之顫抖了一下,他大聲吼道,“怎麼回事!” 

  奧法里老臉漲得通紅,雙眼死死地盯着他年輕的秘書布拉德・埃蒙。在有“活火山”美譽的奧法里的面前,布拉德就像一隻待宰的小羔羊。他用略微顫抖的聲音輕聲道:“局長,歐盟委員會要求我們一定要捉到他。” 

  “廢話!”奧法里又吼了回去,“立刻叫他來!” 

  “是。”話音未落,布拉德便倉皇遁去。 

  2個小時后,從地球駛往月球的特別班機起飛,機上只有一名乘客,他就是奧法里局長口中的“他”,追命特工??蕭恩・特倫斯。蕭恩是一個帥氣的小夥子,只有24歲,穿着黑色風衣,戴着一副能自動調節周圍光線強弱度的太陽鏡。由於戴着眼睛,他的神態看不真切,但仍能看出這個年輕人擁有與其年齡不相稱的睿智和幹練。 

  作為頂級特工,蕭恩對帕諾爾是無比熟悉。帕諾爾・勞・穆特,今年32歲,被認為是太陽系頭號危險人物。公元2210年,23歲的帕諾爾殺了當時恐怖組織聯合的首腦,並繼承他的位子;公元2211年,帕諾爾組織策劃襲擊位於紐約的美洲聯盟總部,造成145人死亡,數千人受傷,聯盟總部被摧毀的慘劇;公元2215年帕諾爾又策劃襲擊了地球最大的機場??米納瓦機場,該機場的所有飛機全部被炸毀,死亡人數達到2000餘人,傷者更是不計其數;2219年,又打算襲擊歐洲聯盟的帕諾爾終於被擒,在一人對近千人正規軍的情況下,歐盟竟然付出了100多人的傷亡才捉住帕諾爾,其彪悍程度可見一斑。 

  帕諾爾被關押在月球上的“死亡”看守所。該看守所只收容最為危險的死刑犯和終身監禁者,因此“死亡”是太陽系最安全的看守所,至今還無一人能脫逃。“死亡”周圍布有特殊防護罩,能抵擋現有的任何武器,但人卻可以自由穿行其中。進出看守所,必須通過指紋檢測,而且這裡的機器只認獄卒,就是聯盟主席來了也得在獄卒的陪同下才能進入。“死亡”內部結構複雜,牢房基本上是完全封閉的,只有一個小孩也鑽不過去的窗口。另外,牢房裡還有一個隱蔽的監視器,犯人的一舉一動獄卒都盡收眼底。 

  蕭恩坐在柔軟的椅子上,腿上放着一個黑色的碟狀通信器,通信器上方有三寸高的立體人像。那個人首先自我介紹說:“你好,特倫斯先生,我是‘死亡’看守所所長羅德・迪爾,也是這次事件的負責人。我已經接到通知。” 

  蕭恩說:“你好,迪爾所長。在沒到月球前我想抓緊時間進行詢問。” 

  “沒問題,”羅德答道,“我會安排的。” 

  蕭恩問:“迪爾所長,現在有進展嗎?” 

  影像中的人用力地搖了搖頭,說:“很遺憾,一點進展也沒有,我們至今沒有弄清楚那個該死帕諾爾是怎麼逃出去” 

  “能和我說一下事情的經過嗎?” 

  “當然可以,”羅德道,“昨天,也就是6月17日的傍晚,一名叫塞繆爾・科倫特的獄卒照例通過監視器觀察帕諾爾房間的情況,可是他怎麼轉動監視器的角度,都看不到帕諾爾。於是他連忙拉響了警報……”

您正在瀏覽: 追命任務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命任務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