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命任務2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命任務2_2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追命任務2 標籤:任務作文

(接上集)“打斷一下,”蕭恩問,“監視器能看到牢房裡的每個角落,沒有死角嗎?” 

  “絕對沒有,”羅德信誓旦旦地說,“‘死亡’里的監視器是漂浮式,它浮在牢房的中央,周圍無論什麼都能看到。” 

  “原來是這樣,”蕭恩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說,“請繼續。” 

  “與此同時,停機坪上的一架飛機突然失控起飛,往火星方向飛去。看守所的人連忙組織戰鬥機前往追趕,後來雖然追到了,卻發現裡面空無一人,帕諾爾也不見了。” 

  “那艘失控的飛機也是戰鬥機嗎?” 

  “是的。‘死亡’專門配有戰鬥機追擊逃犯。不過所有的飛機沒有經過指揮台的允許是不能離開的。而當天負責戰鬥機的值班人員現在失蹤了。” 

  “什麼?失蹤了?”蕭恩詫異地問道。 

  “是的,”羅德點了點頭,苦笑着說,“都失蹤了,所以我們現在一點線索也沒有。” 

  蕭恩皺了皺眉頭,說:“我要見見發現帕諾爾失蹤的塞繆爾・科倫特。” 

  “好的。”羅德答道。通訊器上的人影瞬間消失了,過了一會兒,另外一個人又出現在通訊器上。那人看上去有些害怕,畏畏縮縮的,容貌看得不是很清楚。 

  蕭恩客氣地問:“請問您就是塞繆爾・科倫特嗎?” 

  那人答道:“是的。” 

  “我有幾個問題想問你,”蕭恩微笑着說,“希望你如實回答。” 

  “好的。” 

  “那天你發現帕諾爾不見了,拉響了警報,後來你幹什麼了?” 

  “是這樣的,”塞繆爾似乎定了定神,答道,“後來我去帕諾爾的牢房親自察看,確定牢房沒有人。” 

  “那你在去牢房的路上,有沒有看到什麼可疑的人跑出去?” 

  塞繆爾搖了搖頭,肯定地說:“絕對沒有。” 

  “那就是說,帕諾爾在你發現之前已經出了看守所了?” 

  “應該是這樣的。” 

  這時,蕭恩乘的飛機突然想起了廣播:本機馬上就要達到月球,請乘客系好安全帶,做好受衝擊的準備。 

  蕭恩對塞繆爾說:“最後一個問題,你們獄卒帶武器嗎?” 

  “不帶,”塞繆爾答道,“我們和犯人一樣,是不允許帶武器的。” 

  蕭恩微微一笑,道:“好了,我的問話完了。” 

  塞繆爾點了點頭,隨即他的圖像便消失了 

  蕭恩嘆了口氣,把通訊器收好,放在胸前的口袋裡。 

  不一會兒,飛機降落在月球的看守所的停機坪上。蕭恩向窗外望去,只見這座“堡壘”的四周到處有部隊在巡邏,警戒之嚴,超乎人的想象。蕭恩理了理自己的風衣,躍下飛機,老遠就看見羅德朝自己走來。 

  蕭恩現在才能仔細打量眼前的這位所長。羅德看上去40左右,微微有些發福,人挺和善。他熱情地和蕭恩握了握手,說道:“特倫斯先生你終於來了,有頭緒了嗎?” 

  蕭恩搖了搖頭,道:“我想看一看帕諾爾的房間。” 

  “知道了,”羅德答道,“跟我來。” 

  蕭恩在羅德的陪同下穿過防護罩,蕭恩發現剛才的塞繆爾就站在門口。羅德朝塞繆爾示意他們要進去,塞繆爾伸出手,在門旁的什麼地方按了一下,門開了。 

  羅德對蕭恩說:“就由塞繆爾陪你吧,我不進去了。” 

  蕭恩同意了,跟着塞繆爾進入了看守所。蕭恩發現看守所里只有極其微軟的燈光,而且空氣異常混濁,令人感覺微微有些窒息,以至於他一下子無法適應。 

  兩人都默不做聲,不停地走着。突然,塞繆爾停住了,對蕭恩說:“這裡就是帕諾爾的牢房。” 

  蕭恩愣了一愣,他環顧四周,哪裡有房間啊,他懷疑地看着塞繆爾。只見塞繆爾忽然伸手在右邊的牆壁摸了一下,一道裂縫無聲無息地出現在那堵牆上。蕭恩暗嘆看守所的設計巧妙,這樣一來,即使有外部人員衝進來,也不知道他們要救的人在哪裡。 

  蕭恩走進牢房,認真地檢查起來。這個只有10個平方米的牢房布置很簡單,左邊是床,前方是一個衣櫥,放着犯人的衣服,右邊則是梳洗設備,一套獄服浸在水池裡,看來是犯人自己洗的。蕭恩陷入思考中,突然,他被什麼人撞了一下,他回頭一看,原來是塞繆爾。 

  蕭恩微微皺了皺眉頭,對別人打斷他思考感到不快。塞繆爾趕緊賠不是:“真對不起,特倫斯先生。這牢房太黑了,您又穿着黑色的風衣,我沒看清楚,所以就撞了一下。” 

  蕭恩愣了愣,隨即便釋然道:“沒什麼,這裡是太黑了。” 

  “那您檢查好了嗎?”塞繆爾問道。 

  “嗯……”蕭恩不置可否地應了一聲,嘴裡卻喃喃地說,“好奇怪呀。”蕭恩在房間里踱來踱去,塞繆爾則在一旁安靜地獃著。 

  過了一會兒,蕭恩對塞繆爾說:“好吧,我們走了。也沒什麼可看的了。” 

  隨後蕭恩又跟着塞繆爾出去了。路上,蕭恩問道:“這裡的空氣怎麼這麼渾濁呢?” 

  “我記得這裡以前是一個煤礦,”塞繆爾答道,“所以到處都有煤灰,空氣自然就會渾濁。” 

  “哦。”蕭恩若有所思地說道。 

  出了看守所,蕭恩看見羅德就等在門口。羅德見蕭恩出來,連忙快步迎上去,關切地問道:“怎麼樣,發現什麼了嗎?” 

  “這個嘛,”蕭恩似乎有些尷尬,道,“帕諾爾真是狡猾,根本想不出他是怎麼逃出去的。” 

  “是嗎?”羅德有些失望,道:“看來,只有加大搜尋範圍了。” 

  “只有這樣了,”蕭恩看上去也深感遺憾,道,“這樣吧,我先回去報告了,抱歉我也無能為力,暫時搜查任務就交給所長了,告辭。” 

  “那我送你到飛機上。”羅德說。 

  說罷兩人一起向飛機走去。

您正在瀏覽: 追命任務2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命任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