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常任務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任務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非常任務(連載一)

  主人公:

1 . 峰

  2 .天

  3 .露絲

  

   此時,已近黃昏,天空中傳來幾聲鳥的哀鳴,天本身很喜歡紅色,可是在這遙遠的T6星球上,只有一種紅——血。許多巨大的昆蟲正在圍攻人類在T6星球上的最後陣地冰城,裡面的人不斷向地球下屬分部的路德將軍發電,請求支援。可電報就是有去無回。

   突然有人推了天一把,拿着火焰槍對着一隻巨型昆蟲(以下簡稱巨蟲)的頭部開了槍,那怪物轟然倒下。天定眼一看,原來是好友峰。“好險啊!他差點就咬到你了。”“啊,對了,市長讓我們倆帶着露絲一起道路德將軍那裡去求援。這裡只能撐三天,要速去速回。”“哦!”天冷冷地回答了一聲。

   三人在龍之谷會合了,由於路面基本被巨蟲佔據了,所以只好爬下水道了。三人像玩滑梯似的滑入了凈化池,還好裡面沒有水峰第一個滑了下來,他覺得有些陰冷,便打開了手電,眼前的一幕讓三人尖叫起來……

  

  

   文/忍者

   預告:他們看到了什麼?請看下期:“獨闖虎穴”

  

您正在瀏覽: 非常任務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