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齡人倪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齡人倪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同齡人倪芸 

   倪芸,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扎着一條馬尾辮,面色黝黑,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平凡的小姑娘,今天,沈老師把她請來做我班的小嘉賓,與我們進行了面對面的交流,於是,她的不凡便顯山露水了。 

  開始,面對一個陌生同學,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不知道從哪問起。過了一會兒,周思敏勇敢地站了起來,一石激起千層浪,接着,同學們也自信地站了起來,接二連三地問了問題。 

  倪芸是個對待學習,態度認真的小女孩。一有不清楚的地方,就會主動去問同學或老師,如果他們的回答並不確切,她就去網上查詢資料,直到弄懂為止。 

  聽音樂,看書是她的愛好,最讓她自豪的是,她鋼琴通過了十級。但是沒有付出,怎麼會有回報,在三年級時,還有一個小故事呢!那時她不喜歡彈鋼琴,乾脆就不彈了,媽媽就用大膠帶把鋼琴的鍵,一層一層地封住,見鋼琴只能看,不能用,她心裡很痛苦,最後,她一邊哭一邊把膠帶掀掉。從此以後,她天天練,終於有了成功的那一天。    倪芸的故事感動了我們,我們沉默了,我們不急,倪芸倒急起來:“你們可以問我的為人怎麼樣啊!”於是就自問自答起來:我的人為嘛!愛打抱不平,如果有男生欺負女生,我就忍不住拔刀相助,也就是比較衝動吧!” 

  倪芸,她不再是我想象中的那麼普通的女孩,她是一個會學習,愛看書,能說會道,有女俠風度的小才女。 

  可能憑我的一支筆是到不盡,說不完的,我建議你去接近她,她就是吳江愛德雙語實驗小學六(1)班的一位同學。 

您正在瀏覽: 同齡人倪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齡人倪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