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伴隨我成長--寫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隨我成長--寫給同齡人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伴隨我成長——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親愛的李小明筆友: 

  你好! 

  來信收到。通過你的自我介紹,我了解到你是一個心中充滿陽光,快樂自信的小男子漢!我想我們倆以後肯定能夠成為好朋友的,因為我發現我們兩個同齡人身上具有太多的共同點了。 

  你在來信中談到成長中的快樂與煩惱,我很有同感。 

  從很小的時候,我就最喜歡纏着爸爸給我講故事,而爸爸的故事也是應有盡有,層出不窮的。爸爸還會讓我“複述故事”,就是每在我聽完一個故事後,把聽過的大概內容複述一遍,講得好,還給予獎賞!每當我得到獎品——兩顆糖,那個時候的滿足感,是誰也體會不到的! 

  上幼兒園了,我有了更多的小夥伴和好朋友。對這個世界,我也有了更多的好奇與問號。總有沒完沒了的問題,還要“打破沙鍋問到底”。在我五歲的那個“六一兒童節”里,爸爸送了我一套三大本的《兒童百科全書》,我愛不釋手。每當我帶着自己的問題在書裡面找到答案的時候,我會特別高興,甚至會興奮得跳起來! 

  我差不多到上學的年齡了,爸爸媽媽給我準備了自己的單獨房間。這裡成為了我快樂的小天地。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學習用品,還有我心愛的卡通玩具,但最多的還是我的最愛——書。書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是我快樂的源泉。書裡面有無窮無盡的知識與學問,開闊了我的眼界,教給我做人的道理。每當在書桌前靜靜讀書,我就恍惚徜徉在知識的海洋里,輕鬆寫意! 

  剛上小學的時候,我既興奮又期待,充滿了新鮮感!老師的和藹可親,同學們的和睦相處,讓我深深地愛上我們的學校,讓我把上學當成了世界上最幸福、最快樂的事情!我現在已經是一名四年級的學生了。 

  這學期最難忘的事情還是我參加了學校舉辦的以“遠離毒品,珍愛生命”為主題的演講比賽。由於我平時喜歡作文,所以班主任派了我還有其他四位同學作為年級的代表,參加全校的比賽。一開始,我有點自信心不足,因為到時將要面對的會是全校的同學,還有眾多的老師、領導!這時候,同學們給我鼓勁,班主任給我一遍遍的指導,再加上爸爸的“魔鬼式”訓練,我終於鼓起了參賽的勇氣。在最後的決賽中,我發揮出色,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績!也為我們的班級爭得了榮譽!這件事更讓我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遇到困難,不要害怕,而是要想辦法去克服它,付出努力和汗水,終將會得到成功與快樂。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豐富多彩,雖然有時也有點煩惱,但更多的是快樂!我相信,快樂以後還會一直伴隨着我成長! 

  小明筆友,你同意我的看法嗎? 

  由於時間的關係,這次就聊到這裡了。有時間請給我回信! 

  祝你學習進步!開心快樂! 

  你的筆友:邱奕科 

  09年11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隨我成長--寫給同齡人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隨我成長--寫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