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齡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齡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哥哥毛凱俊很愛學習英語,他做作業從來不三心二意,總是把作業做完才去玩,有一天,我到他家去玩,只見他正在做作業。突然,他的幾個朋友來玩了,而毛凱俊卻像沒有聽見一樣,仍在聚精會神地做作業。 

 有一次,我拿來表哥最喜歡的磁帶,嚷着走進他的房間說:“哥,瞧,我問別人借來了新磁帶。可是沒有回聲。卻見表哥正在埋頭做功課,我重重地咳嗽了幾聲,但他是沒有反映。只見他的眉頭一會兒聚攏,一會兒舒展開來,似乎在思考着什麼問題。手中的筆還不停地在紙上划著。看着他那認真的樣子,我不忍心去打擾他。 

 還有一次,我看見他在抄寫什麼。奇怪,我走了過去,啊!他正在那抄兩課忘掉了的英語單詞。他往書上看一句,便抄一句在書面大小的白紙上。傳進我耳里的只是“沙沙”的寫字聲,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行整齊的字母。累了,他甩甩胳膊,然後又聚精會神地抄起來。我有點過意不去,決定拿去複印,但被他婉言拒絕了。抄好后,他拿出漿糊將紙粘上。 

 我一定要向哥哥學習,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 

  聯繫電話:2096485、2184603 

  電子郵箱:yzh275@163.com 

  45676811、694546371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齡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齡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