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同齡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寫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可愛的心悅: 

  你好!你在廣州還好嗎? 

  我是雨欣,自從你轉去廣州上學以後,我非常想念你。不知道你到新的學校后,學習怎麼樣了?還適應新學校嗎?那裡的同學對你怎麼樣?我相信你用不久的時間就會適應的。 

  這個學期,我還是當班長,還是中隊委。這個學期的中隊委可不一樣哦!周一早上去大隊部開完會後,就去六年級各個班裡檢查;周二至周四早上在校門口值日站崗,周五中午放學后還要去大隊部開完會才能回家、、、、、、 

  雖然學校的生活如此豐富多彩,但是我還會常常想起你。對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次,在上體育活動課的時候,我和李元元比賽爬欄杆,你在旁邊觀看我們比賽。開始比賽了,李元元一聽到“開始”這兩個字,就拚命向上爬,我一急,左手還沒有扶好,就爬上去了,可誰知,我一不小心就從欄杆上掉下來。李元元說:“你真沒用呀!”可是,心悅你一見我掉下來,就親切地對我說:“我來扶你去校醫室吧!”我感動得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說:“謝謝你!”你一步一步地扶着我去校醫室。這種樂於助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最後祝你: 

  學習進步! 

  永遠快樂! 

  你的同學:雨欣 

  2009年10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同齡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同齡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