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辰三公主(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辰三公主(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決定改思路了,題目換了,人物名字也換了,大家有什麼建議就發表評論哦! 

  小玲:雨欣,小源:曉悅,小薇:雪陽,林瑩紫:若瑩,陳冰藍:心冰,仙女:愛麗娜,還有其他人物哦!而且,我不用第一人稱了,用第三人稱哦!好了,切入正題! 

  ---------------------------------分割線------------------------------- 

  這時,又進來了其他同學,那光束忽然就消失在空氣里了,她們連忙把項鏈藏到書包里。 

  上課了,不知道為什麼,雨欣的項鏈在若隱若現得發出光,幸好是白天,要是晚上呀,就被發現了!她看了看曉悅和雪陽,她們也在看雨欣,難道,她們的項鏈也在發光? 

  下課了,她們三人聚在一起。雨欣問:“你們的項鏈有在發光嗎?”“沒有呀!”“那你們看我幹嗎?我還以為你們的項鏈也在發光呢?”“我們看你是因為想問你你的項鏈怎麼在發光?”“咦?你們的項鏈怎麼沒有發光呀!”“我怎麼知道!”【作者:“好像繞口令哦~”“還不是你寫的!”雨欣、曉悅、雪陽異口同聲的說。】 

  “你們好!”雨欣、曉悅、雪陽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大跳。膽子最大的雪陽問:“你,你是誰?你在哪裡?”“我就是你們夢境中的仙女呀!我叫愛麗娜,你們看看各自的項鏈,在太陽、月亮、星星裡面,有個小小的太陽、月亮、星星,能傳出我的聲音你們能看到我的聲音,普通人就聽不到了。你們是魔法星球之星辰三公主,正如你們項鏈里的圖案一樣,雨欣代表的是星星,曉悅代表的是月亮,雪陽代表的是太陽。”愛麗娜說。“嗯……那你能告訴我為什麼只有我的項鏈會發光呢?還有心冰和若瑩是什麼人?” 

  “好,我告訴你。” 

  ……………………………………………………………………………………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辰三公主(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辰三公主(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