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長大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長大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長大了。

  ——題記

  這是一件小事,但我卻記得清清楚楚。難道?在你心裡,我一直都是這樣一個人?或者我真的不配做你的乖女兒,是我讓你這樣傷透了了心。

  那天,天氣:小雨,我興高采烈的回到了家,我看見你對着妹妹罵:“這錢是不是你偷的,我問你是不是?”我妹妹很冷靜的說:“不是。”而你相信了她說的話。你看向了我,我在你眼裡看出了一樣東西:憤怒。“是你嗎?”我說不是。你開始大發雷霆。“媽媽,怎麼教你們的,做人要誠實。你們還不承認嗎?”你眼睛再次看向了我。你現在是肯定了我,肯定了我就是那個偷錢的賊。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我當時的心情。雨開始越下越大……。而我的心情糟透了。

  “你還不承認?”你抓住我的手。我甩開了,“不是我,”“你敢再說一遍?”你大聲的,罵我。“我說不是我,”我瞪了回去。“是你就是你,即使承認了,我也不會去打你呀!”你叫我承認?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是候,不爭氣的眼淚留了下來。“是我。”這聲音弱弱的。你看向了妹妹說“你怎麼現在才承認,讓我冤枉了姐姐這麼久。”“我怕你罵呀!”妹妹無辜的眼神看向了你。你心軟了。“好了,事情就這樣讓它過去吧,我不追究了。”你拍這妹妹的肩膀安慰着。“你就這樣偏心嗎?我的好媽媽?”我瞪着你。但你卻說“沒事了。”媽媽在你心中我就這樣一個人?我對你失望了。

  飯桌上,沒有了我的影子。爸爸問:小悅呢?“在房呢。”我在房裡想了很久,看着外面的雨下着,淚還是一直流着……倔強的我,是不會原諒你的。

  “小悅?是媽媽。跟媽媽說說話好嗎?”我拿被子蓋着頭。“媽媽進來咯。”你慢慢的走近我,對着被子里的我說“女兒,對不起。”我慢慢的從被子里出來,那后的我淚流滿面說:“媽,沒關係。我愛你。”

  那一刻,我長大了。

  廣東肇慶鼎湖區實驗中學初三:tina何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長大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