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的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感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于丹說過:“美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發現美。”

  是啊!有一次我去公園遊玩,看見了一朵剛剛綻放的花兒,它是那樣的美麗,我定神看了一會兒,看到它那紅里透綠的花瓣,突然一陣風吹來,我獃獃的看着那朵花,花瓣已被風吹的七零八落了,它的“面貌”已不再那樣美麗,而是醜陋。我站那裡,木然了,難道美麗就那麼短暫嗎?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媽媽乘公交車去吃牛排。上車后,我們很快找到一個座位,高興地坐上去了。我心情愉快的望着車窗外的風景,並沒有關注車內的動靜。不知什麼時候上來一位顫顫巍巍的老爺爺,媽媽轉過來對我說“汐汐,給那位老爺爺讓讓座吧!”這時,我才望向車廂內的那位老爺爺,看着他那顫顫巍巍的手,我想:我好不容易搶到的座位,為什麼要讓給他呀!不讓!我想了想,還是不讓。於是我就坐着紋絲不動,冷眼旁觀的看着車廂動靜。過了一會,終於有一個小女孩牽着她媽媽的手,站起來,對那位老爺爺說:“爺爺來這裡座吧!”她那稚嫩、清脆的聲音在車廂內驟然響起,一直熱鬧的車廂頓時安靜下來,車廂內一雙雙眼睛直直地“射”向這個小姑娘,只見她用自己稚嫩小小的手輕輕地將老爺爺扶到她的座位上去了,她就和媽媽站在公交車裡,臉上露出甜甜的笑容。外面的陽光透過車窗,暖暖地照在小姑娘身上,就像一位天使站在那裡,無比的美麗。我的臉立馬覺得火辣辣的疼痛,為剛才自己丑陋的想法感到羞愧,同時對這個小姑娘產生了敬佩之情。

  美是一座花園,可以美化我們的生活,美是一種聲音,可以凈化我們的心靈,美更是一種行為,它永遠相伴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身邊!讓我們一起來發現美、創造美,奏出美的樂章吧!

  六年級:趙婧汐

您正在瀏覽: 美的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