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現在,我一直做着我們家的“小公主”。爸爸和媽媽也一直叫我“小公主”。現在我聽着總覺得不好意思。 

  有一次,我大聲叫着:“媽媽,我的扣子掉……”話沒說完,我卻突然住口了。我想:“爸爸媽媽總是叫我‘小公主’,我今天就給他們看一下,我這‘小公主’也會縫紐扣。況且,媽媽工作很辛苦,這點小是就讓我來辦吧!”於是,習慣了“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我,就拿來針線縫紐扣。 

  首先要穿針。我以為很容易,不就是把線頭對準針眼穿進去就行了嗎?到我真正做的時候,左右手都不聽使喚,一連穿了五六次,不是偏左,就是偏右;不是偏上,就是偏下,真把我氣壞了。我真不想做下去了,但是又想到:“媽媽經常說,萬事開頭難,我怎能因為這麼小的一點困難就放棄?”於是,我學着媽媽的平時穿針的樣子,把線放在嘴唇上舔一舔,再把線頭擰尖,對準針眼,把線穿了進去,終於成功了!我又在線的另一頭打了一個結。 

  然後,我拿着穿好線的針,開始縫紐扣。縫的時候,我的手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笨,不是對不準扣眼,就是扎在手上。一不小心,把手給扎破了,手指在流血。我泄氣了:“還是讓媽媽來吧!”但我又想:“都已經釘到這裡了,怎能不釘下去呢?不繼續釘,那剛才的心血不就白費了嗎?”想到這裡,我忍着痛,繼續干。不一會兒,我終於把紐扣給釘上去了。 

  這時,爸爸媽媽走進房間,高興地說:“我們的‘小公主’長大了”。我笑了,爸爸媽媽也笑了。我也覺得自己再也不是那“只會吃,只會睡”的“小公主”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