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怪我太糾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怪我太糾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得了“選擇恐懼症”的人,“抉擇”、“篩選”這些重點詞彙已經全部“複習”很多遍了;而“果斷”這類詞呢,“no way!”永遠不會在他們的詞典中出現。但是生活中,還是有很多選擇題:用哪種牙膏?用筷子還是勺子吃飯?喝水還是喝茶?喝紅茶還是喝綠茶……

  我的朋友約我去吃飯,我愉快地答應了。但是,當我與朋友碰面時,我才意識到我這種糾結的人不適合去外面吃。隨着越來越接近正午,我的肚子開始咕嚕嚕地哀叫。沒辦法,選一家店吃午飯吧。然後,對話開始了。我先問:“吃什麼?”“隨便。”

  這回答,讓我十分不安,“隨便,隨便,隨地大小便啊。”你至少也說一種吧!我朋友說:“吃燒烤?或是吃火鍋?”我接:“火鍋嗎?清湯還是麻辣?吃葷還是吃素?吃葷的話,雞肉還是牛肉呢?吃素么,皇帝菜還是芥菜……”我朋友被我問得暈頭轉向。

  這可別怪我。我只是喜歡弄清楚要做哪些事情,但我總是在兩種差不多的選項上被卡住。“史上”最難受之事:寫作時選素材,老師出個半命題“我最不適合”這讓我怎麼填?我不適合的事“多了個去”!不適合劇烈運動、不適合做精細活兒……選“劇烈運動”吧,怕老師說我太殘廢;選“精細活兒”吧,怕老師說我太粗暴;要是選“坐過山車”或是“進鬼屋”,老師說我膽小怎麼辦?

  每當我遇到選擇題,噢!除了選項分明時,其他的……別來煩我,我一律選不下來,你們也不要責怪我,我就是這樣的人。什麼?你還想聽一個我的故事?等會兒,我要在這些故事中篩選一個講給你聽……不!老毛病又來了,我還有救嗎?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怪我太糾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怪我太糾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