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留得往事成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得往事成回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泡沫般消逝,只留下了泡影一片。

  眼前緩緩模糊,不知不覺,已想起在記憶深處的往事。猶記,我第一次獨自遠行,是在小學五年級。當時,我要去北京的媽媽家。剛開始以為,我足夠堅強。但在飛機升入萬丈高空的時候,我真真切切的感到了恐懼。一想到身邊沒有人,就禁不住恐懼的心情,生怕會掉下去。甚至連飛機上的食物,我都沒有吃好。但是,慢慢的,我的心情開始歸於平靜,從恐懼的感覺中掙脫了出來,走出了困境。飛機緩緩降落,當自己的腳踏在真實的地面上時,我感到了一種前所謂有的真實。因為我終於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現在想想,當時真是可愛的天真,在我可愛的童年中,有這樣美麗的、可愛的、真實的經歷。這也許是我的童年歲月中,珍貴的人生懷念。

  結束的已然結束,但開始的還要繼續。要過好現在的每一天,也許有一天,也會成為珍貴的懷念。

  初二:藍霜?

您正在瀏覽: 留得往事成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得往事成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