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小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便借了鄰居家的鏡子照了照自己,“天哪!這是我嗎?”我不住大叫道。只見鏡子上的自己已經不成樣了,與以前的我完全不一樣:全身烏漆麻黑的,渾濁了,不再像以前一樣清澈,美麗的我變得醜陋,當然不再受別人歡迎了。 

  於是,我決定讓村長召集村裡的所有村民來開一個會。 

  那天,所有村民都準時到了。我向所有村民述說了我的苦衷,他們都很同情我,所以大家決定尋找其原因。 

  幾個星期後,經過大家的一致肯定,這個罪名應該就是歸根於我旁邊的一座廢水排污廠。他每天排放出來的污水足以讓我的溪水變得渾濁。 

  知道了嫌疑犯,村長便把這座廢水排污廠的老闆抓了起來。經過審判后,他已經被抓到監獄里坐牢去了。 

  我很快恢復了以前的美麗、清澈,小魚回來了,孩子回來了,花草樹木也美了、年輕了,我當然更受大家的歡迎了。 

  我對着天空高聲大喊:“我不是污水渠,我是小溪,清澈的小溪!” 

  聽完我的話后,大家高聲急呼:“人們啊!你們何時能警醒啊?!請保護我們共同擁有的大自然,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幸福家園吧!讓我們和諧共處,相互關愛,共建美好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