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文明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之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還會有明天的到來;如果你失去了,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於金錢;

  如果你失去了文明禮儀,你就是徹徹底底的失敗,因為你失去了人生的真諦文明禮儀。

  文明禮儀涵蓋了人與人、人與自然。人與社會之間的關係。文明禮儀的主要作用:一是個人的道德底線,而是維護社

  會的秩序。文明禮儀不但能看出個人的教養、家教、風度、以及魅力,還能體現出個人對社會的認知水準、個人學識和價值。不管你懂不懂文明禮儀,重視不重視文明禮儀,文明禮儀都無處不在。

  美好的一天是從一句簡單的問候開始的,每天清晨起床,對爸爸媽媽說一聲“早上好”,簡單而又親切的問候不但

  體現了你對長輩的尊敬,你的愛更會瀰漫整個家庭。

  有時走在路上有人撞到了你,不要着急生氣,要給對方一個說對不起的機會。見到長輩老師要打招呼問聲好,這是一個學生應有的禮貌。也許你覺得我們還是個小孩,有很多事無法做到,莫因事小而不為,做好個人衛生、愛勞動、尊敬師長這些就是我們能做到的文明禮儀。

  我們國家是文明古國禮儀之邦。我們守護好這些古老傳統,不要撿了潮流,丟了文明;那就像揀了芝麻丟了西瓜一樣。

  六年級:李多多

您正在瀏覽: 文明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