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小夥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 

如果你說,水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是她——我的夥伴,王倩詩。 

 王倩詩今年十三歲,比我大一歲,她屬豬的,剛剛升初中。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高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嘴;一頭烏黑髮亮的秀髮,一張精緻的瓜子臉。她喜歡穿淺色的衣服,最愛吃的水果是蘋果,最喜歡粉紅色。 

 她喜歡看書,常常因為看書而鬧出許多笑話。有一天,她希望能去圖書館看書,但是,無論她怎麼哀求,他媽媽還是不願意,畢竟她媽媽要照顧她的妹妹。王倩詩每次都向我抱怨,說她媽媽偏心。唉!其實也不能怪她媽媽,誰叫她一看書就忘了時間呢?因為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看書呀!她看書直到下午才回來,如果你周末想找她,她肯定會不在家的! 

 她因為平時勤奮好學,多次被評為學習標兵。如果你出題目讓她猜,她准能猜中。有一次,我就問她:“王倩詩,《水滸傳》里的一百零八條好漢分別是誰呀?”她能一字不漏的告訴你,但是如果你真的想聽,她三天三夜也說不完。 

 她熱愛音樂,擅長長笛,唱起歌來宛如黃鶯出谷,常常得到老師的欣賞和誇獎。有的時候,老師會請出她來為大家表演,在六一歡慶會上表演。 

 自從她上了初中,她就開始忙了,不能和我長時間的聊天了。我也已經好久沒見她了,多希望能見到她呀!但是我和她分割兩地。 

 她就是我的小夥伴,我最好的朋友——王倩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