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4.愛剪紙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4.愛剪紙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最大的愛好是剪紙。爸爸扔下的煙盒,他撿了去剪;爸爸的筆記本,他也偷偷扯下插圖剪了;就連我用過的舊課本和媽媽從書店買的連環畫,他也剪了下來。 

  一次,弟弟剪了一疊畫片放在窗台上,媽媽打掃房間,隨手扔在了廢紙箱里。弟弟放學回家,發現圖片不見了,就“哇”地一聲哭了起來。媽媽忙問“你怎麼了?” 弟弟說“我的畫片不知哪兒去了。”媽媽見他哭得這麼傷心,立即告訴他畫片都在廢紙箱里。弟弟趕忙從廢紙箱里找回了那些心愛的畫片,咧開嘴笑了。這時,院子外邊傳來哭聲,弟弟忙跑出去看,原來是一位小妹妹正坐在地上哭。弟弟問她“你怎麼了?”小妹妹說“我家的小貓丟了。”弟弟忙從家裡找出了幾張剪下的畫片,上面畫的都是可愛的小貓,弟弟毫不猶豫都送給了小妹妹。 

  弟弟真是一個心靈手巧而又樂於助人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4.愛剪紙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4.愛剪紙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