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國演義之身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國演義之身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咪唯不停的攻擊,不過暗黑之神就是擋。最後暗黑之王說了句“兒子”。和平之子們驚呆了,難道咪唯是暗黑之王的兒子?暗黑之王用固定術把咪唯固定住,咪唯動彈不得。這時暗黑之王開口了,“咪唯,其實你就是我遺失多年的兒子,這是現實。那時我還不是暗黑之神,我只是一名人類世界的中國軍人,日本攻擊了我國,我軍與日本軍展開了廝殺,不過由於武器原因,我軍緩緩死亡,為了你的安全我不得不把剛出生三個月你裝在籃子里,扔入湖中。我軍全死了,就剩下我,當日本軍把我團團包圍時我心裡的失子之痛,激發了我在內心的暗黑魔種,從此以後我就變得非常強大。剛剛你的復仇之心激發的你的暗黑魔種,日後你也會變成我這麼強大的魔的。”咪唯:“不可能,不可能,我是有媽媽的。”暗黑之神:“那只是你的養母,兒子,我才是你的親爸。”這個驚天動地的秘密把和平之子們驚呆了。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您正在瀏覽: 五國演義之身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國演義之身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