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國演義之華風水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國演義之華風水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咪唯:“黑暗的滋味好受嗎?”暗黑之神受到了特別大的傷害,咪唯的攻擊震動了整個童話世界。暗黑之神只剩下五分之二的力氣,這時咪唯以掉落的暗黑魔種中出現了閃閃發光的東西,太好了!這就是能把影子消除掉,又能開啟異空間的出口的華鳳水晶。華鳳水晶出現在童話世界,那就代表着異空間的出口打開了,水晶國又能從見天日了。伊晶女王:“和平之子們你們做到了,水晶國戰隊,目標童話世界暗黑基地,進攻。”自從水晶國被藏到異空間以後,百姓們不但創造水晶,並訓練軍隊,又從軍隊中選拔出幾個精英組成水晶國戰隊。戰隊威力無比,有這個戰隊的幫助打敗暗黑之神的幾率就大大提高了。戰隊趕到了暗黑基地,協助和平之子。水晶國戰隊隊長:“把暗黑之神用水晶魔動槍圍住。”暗黑之神:“親情我不需要,我需要的只是黑暗能量,哈哈哈哈。”水晶國戰隊隊長:“暗黑之神,我知道你的力量所剩無幾,你現在是插翅難逃,儘快束手就擒吧。”暗黑之神:“邪惡是永遠不會輸的。”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您正在瀏覽: 五國演義之華風水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國演義之華風水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