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國演義之重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國演義之重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咪唯由閃靈原地照看,其他人與樂歐一起向暗黑基地——暗黑之王的老窩前進,終於到了暗黑基地,進去后四處無人,突然傳來一陣冷笑聲。暗黑之王:“剛剛只是讓你們熱熱身,現在才是真正的挑戰,受死吧,魔焰暗黑旋風!”和平之子們剛剛跟恐魔戰鬥已收到了重傷,可又受到了暗黑之王的絕招,他們真是九死一生啊。和平之子們全部倒在地上,根本沒有還擊之力。這時死了的咪唯突然醒了,他兩眼發黑,像變了個人,身上還充滿魔氣,咪唯跑到暗黑基地。咪唯:“飛影極”這時暗黑之神並沒有躲,只是呆站在那兒,受到了致命一擊,攻擊力是平常的五百倍。暗黑之神流了一點血,不過並沒有出手,這時咪唯召喚出暗黑動物,並命令攻擊暗黑之王。天啊!咪唯怎麼會召喚暗黑動物這個只有魔才能學的絕招?暗黑之王把所用動物消滅掉。這時咪唯又來一擊飛影極,這次暗黑之王擋住了,暗黑之神為何不出手,種種謎團讓人難以理解。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您正在瀏覽: 五國演義之重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國演義之重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