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夥伴 

  在我的印象中,有許多的夥伴。其中,讓我記憶最深刻的還是我姐夫的小鄰居。 

  那天上午,我們到了我姐夫家。我沒什麼事干,就到打算到外面去放炮。姐姐告訴我,放炮要到遠一點的地方去放,聲音太大會嚇到小寶寶的。為了不嚇到小寶寶,我就跑到了馬路上放炮。我剛放了幾個,只見從鄰居家的門裡跑出來一個比我小一點的男孩,他跑過來,對我說:“咱們一起玩吧。”我正想找一個人玩呢,現在可以有個伴了,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下來。 

  他對我說:“我先回家拿炮,一會放炮。”過了一會,他拿了兩盒擦炮和一捆會飛上天的炮出來。“我們去放炮吧。”我們走到了羊圈的邊上,他對我說:“咱們往羊圈裡扔炮吧!”“好吧。”我說。說完,他點燃了一個炮,扔進了羊圈裡。沒過多久,炮響了。那些可憐的羊被這突如其來的巨響嚇了一跳,有的到處亂跳,有的兩隻撞在了一起,還有的“咩咩”地叫。看着這些可憐的羊,我們不禁哈哈大笑。 

  他又跑到河邊,點燃了一個擦炮,等擦炮開始冒白煙的時候,朝着一條魚扔過去。“膨”的一聲,一個水泡冒了上來。而魚呢,早嚇得不知道哪裡去了。我不禁有同情起魚來。 

  突然,他好像看到了什麼,直盯着遠處看。我順着他的目光往遠處看,只見老人正在農田裡工作呢。我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他想用炮嚇唬那位老伯伯。我對他說:“別嚇唬人家了,他在工作呢!”“沒事,嚇完我們躲起來不就行了嗎?"說完就拿出會飛的炮,對準老伯伯,然後掏出打火機,點燃了導火線。“嗖---”的一聲然後“嘭”的一聲,那炮在距離老伯伯不遠的地方爆炸了。老伯伯被嚇了一大跳,轉過身來看,他拉着我趕緊蹲下。等老伯伯再次回頭工作的時候,他又拿出會飛的炮,點燃了導火線。“嗖---”的一聲然後又是“嘭”的一聲,老伯伯又被嚇了一跳。 

  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一個調皮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