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夥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夥伴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交過無數位朋友,但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我的同班同學小婷了。 

  小婷的樣子長得很清秀,一雙友善的眼睛水靈靈的,兩片薄薄的嘴唇總是緊緊地抿在一起,一頭烏黑的長發整齊地綁在頭的左側,還別了個精緻的卡通髮夾,她的臉上無時不刻都掛着淡淡的微笑,給人留下一種友好、親切的印象。雖然小婷是女孩,但她卻從不穿裙子,總是穿一條長褲,下面配一對運動鞋,無不顯示出一種酷酷的感覺。 

  小婷的學習成績很好,一直是班裡的好學生,也是班裡的班幹部。但她高度的敬業精神是值得每一位班幹部學習的。記得有一次,學校召開家長會,老師特意留了我們幾個班幹部下來清理教室。待同學們一走完,教室里就炸開了,大家都悠閑地坐在桌子上,手裡雖拿着掃把,卻絲毫沒有掃地之意。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一會兒開開玩笑,一會兒滿教室地跑,一會兒又談論起來,教室里傳出一陣陣歡聲笑語,實在看不出我們是留下來掃地的人。但就在大家鬧着玩的時候,我似乎隱隱約約聽到一陣陣“沙沙”掃地的聲音。我回過頭一看,原來是小婷,她沒有加入到我們開玩笑的行列中來,而是一直在獨自默默無聞地清理着教室,彎着腰掃乾淨同學們的一個個座位,她的眼神是那麼地專註、認真,把每一個角落都掃得乾乾淨淨,雪白的燈光映照在她烏黑的頭髮上,她時不時抬頭抹去額頭上滲出的汗珠,又埋頭掃了起來。掃完后,她又默默地提着拖把去濕水,回到教室后又無聲無息地拖起地板來。我望着她自己一個人拖乾淨的兩大組,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那乾淨的地面彷彿已印下了她的足跡,那雪白的燈光彷彿已留下了她勤勞的身影…… 

  小婷就是這樣一個人,在工作上,無論是小事大事,她總是盡自己的全力默默地去把它做完,卻從沒有抱怨過一句不好聽的話,她盡職盡責,勤勤懇懇,與那些懶惰自私的人相比起來,可真是天壤之別。小婷不但是我學習的榜樣,也是班幹部們學習的榜樣,更是全體同學學習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夥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