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山賞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山賞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伴着和煦的春風,我和媽媽開着汽車奔馳在平坦的大道上,就不由自主地來到了詩情如畫的小鎮——西山。那正是可愛的梅花完全盛開的季節,林子內的梅花正爭先恐後地炫耀着自己的美麗呢! 

  首先指引我們進門的是成群成群的蜜蜂。這樣的情景深深地吸引了我,使我情不自禁地觀察起來。原來它們腦袋瓜一動,搖晃着身子,煽動了兩扇芭蕉扇似的翅膀,飛快地翱翔林內,發出“嗡嗡嗡”的聲響,雪亮的眼睛一轉,盯准了目標,然後準備出擊——采蜜。一到花朵上,它們就像吃了蜜似的,露出了甜甜的微笑,並且雙手一揮,又招來了幾隻可愛的蜜蜂。 

  蜜蜂的美滋滋采蜜,更襯託了西山梅花對人類的無限吸引力。我們再次走在梅花滿園的林內,欣賞着那迷人的梅花。它從遠處望去,如同一片白雪茫茫的世界,如果不仔細看,還真會以為是一團白雪呢!從遠到近,花瓣變得越來越清晰,這時,它像一團團棉花,嫩嫩的,軟軟的。有的含苞待放,它像一個白色的球形,還沒有破裂。有的沒有完全盛開,它裂開了櫻桃般的小嘴,露出了直直的花蕊。最好看的就是盛開了的梅花了,它像嬰兒甜蜜的笑臉,嘴巴順勢翹了起來,每朵梅花都充滿了歡聲笑語。雖然有些梅花都謝了,但是它們並不服氣,並沒有因此不出來,現在正準備孕育新的生命呢!梅花有4-5片花瓣,每片都呈白色,細膩的花瓣很有氣質,每天把身體挺得直直的,獻給人們欣賞。梅花的花蕊很細,呈金黃色,頂部還有一個圓圓的小黃點。 

  “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梅花不但美麗動人,它的精神更是可貴。它的不屈不撓奮鬥精神、謙虛精神……都深深地震撼着我,怪不得中國人偏愛梅花,弘揚梅花精神…… 

  我愛梅花,更愛梅花的精神,它的精神伴我成長,走向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西山賞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山賞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