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東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東湖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七點整,鐘聲一響,東湖的夜景馬上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東湖夜景是五彩繽紛的。每一座小亭子的亭頂都有一條長長的彩鏈,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藍色的,有綠色的……不同的顏色倒影在生綠生綠的水面上,就形成了一道五彩湖。 

  東湖的夜景是神秘的。每一座亭子在霓虹燈的照耀下,彷彿天上的瓊樓玉宇好像天庭的水晶宮,猶如若隱若現的仙亭,美不勝收。 

  東湖的夜景是秀麗的,我想:魚兒會在水裡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到遨遊嬉戲,這條啄啄那條的尾巴,那條碰碰這條……水中間,體內台樓閣,彷彿一顆璀璨的明珠,矗立在美麗的文化古城臨海;岸邊,楊柳亭亭玉立,婀娜多姿,枝葉隨風飄動,彷彿一個害羞的少女梳理着自己的秀髮。 

  東湖的夜景更是迷人的。一座曲橋在霓虹燈的妝扮下更加絢麗動人,像一條長龍橫卧湖面,古色古香的曲橋讓我沉浸在白蛇娘子.許仙的苦澀.浪漫的愛情故事裡! 

東湖不僅有這麼多的特點,還配上如此動人的故事,詩情畫意的東湖怎麼不會吸引那麼多來五湖四海的來賓呢? 

  東湖我為你自豪!

您正在瀏覽: 夜遊東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