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語文課代表演講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代表演講稿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同學,你們好!

  我想競選語文課代表這個職務,因為我覺得我能夠勝任,並且希望能夠為大家服務。

  首先,我每天能夠按時送作業。還有,我的語文成績一直不算穩定,我想如果我當了語文課代表會努力學好語文。如果同學們在學習上遇到什麼問題或麻煩也可以隨時來找我。我會多做一些有利於班級的事情,如果大家對我有什麼不滿的地方,可以向我當面提出,我會改正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有一顆熱情的心,願意為這個班盡心儘力,願意與各位同學互相勉勵,共同進步。

  如果能當上語文課代表,我會以身作則,希望在座各位同學能給我這個機會,投我一票。我會盡我的能力,集大家的智慧,使這個班成為一個活潑、團結、富有朝氣的班級,使大家的語文成績都得到提高。

  六年級:fffdfv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代表演講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