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手藝”真不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手藝”真不錯!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手藝”真不錯! 標籤:不錯作文 手藝作文 真不該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咕!咕!什麼在叫?我好餓呀!爸媽怎麼還不回來?我都快餓扁了!可惜!我只會獃頭獃腦的在那吃方便麵,忽然有個念頭在我腦邊閃過

  “再這裡自己做飯,總比吃方便麵強!”“我行不行啊?會不會?”我一直在做與不做的矛盾中。“算了!我這下豁出去了!不管三七二十一不餓肚子就好!俗話說萬事總有頭一回,今兒個就今兒個!”說著手開始痒痒了,“快開始吧!”我自言自語的說。“做什麼好呢?對了就做蛋炒飯吧!”沒吃過豬肉總是見過豬跑的,照貓畫虎,不好吃就將就點吃吧!

  誰都知道做蛋炒飯首先必須有大米和雞蛋。我拿出了大米把大米放在水裡洗了一遍,接下來怎麼辦呢?我想起媽媽說的話:“蒸大米把盆里放四分之一的水就可以了。”“對!就這麼辦!”我想:“多多益善,不如多倒一些水,說不定還會更好吃呢!”於是我把盆里倒了整整一半的水。“這下夠了吧?”我想。我把大米往鍋里一放,就沒事了。“作雞蛋吧!”我那出了雞蛋,照媽媽的樣子把雞蛋在桌子上碰一下,然後……“不好!”我吼到,怎麼了?我竟把雞蛋皮碰進蛋黃里去了,“不管!先把鍋里倒上油再說!”“到多少好呢?這是我又想起媽媽的話來:“倒油時,倒兩蓋就可以了。”我非常高興哪着油壺往鍋里倒了兩蓋,心想:“不夠吧!多倒一些或許會更好吃呢!”我又往鍋里倒了兩蓋。“開火!我記得媽媽總是把火調成三格。我想:“數學上分子乘以幾倍,分母也因該擴大幾倍,所以我就調成了六格。把事情搞雜了我還沾沾自喜。“哈哈!我可真聰明!能學會學會學以置用!”不一會油就開了,我一下子把油到了進去,呀!忘了加鹽了!算了吧!就點鹹菜算了!最後一道工序放大米,這哪是大米呀!明明是“糨糊”嘛!不管了!我把“糊”倒入了鍋中……完工!

  這就是傳說中的。“糊炒蛋”嗎?我猶豫了……這能吃嗎?沒辦法!畢竟是第一次嘛!作的還成功!(謙虛的說)下次努力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手藝”真不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手藝”真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