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台上的“另一個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台上的“另一個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來不是自誇哦,我這人平時沒什麼太大的能耐,但是從小到大卻有着跟舞台有着奇怪的緣分,經常登台演出。小則鳳華大劇院;再則南山劇院、少年宮劇場;大則紅蕃區劇院——深圳交響樂團原來的基地。一開始,我還挺怯場的,但是後來也就慢慢的習慣了。不就是表演嗎?沒什麼了不起的!我一點一點的自信起來,在舞台上盡量發揮到淋漓盡致,讓大家看看我的本事。就這樣,舞台上的“另一個我”就逐漸形成了。 

  記得第1次上舞台的時候是中班。我們第2幼兒園選了兩個節目:拉丁舞和卡通舞(卡通舞具體是什麼名字我忘了),我很榮幸被選上了。在排練的時候,我跳得十分不錯,老師們都很滿意。可是上了舞台,就完全不同了。當時感覺整個人被一團火焰燃燒着,臉通紅通紅的,舞蹈動作也不舒展。好幾次都跳錯了動作,感覺害羞極了。那種尷尬和因害羞而引起的灼熱的感覺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 

  最近一次表演是在少年宮劇場,因為我參加了少年宮的弦樂團。好像是聖誕節彙報演出。在舞台上,我竭力把每個音都拉得好聽、動人;竭力把大提琴主旋律的地方拉的完美無瑕;竭力把弓法全都拉對、動作大氣。我發現一但投入就可以淡忘一切,在拉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好像那場演出是我一個人的獨奏似的。 

  有些人說我為什麼不把日常生活就當作演出那樣努力呢?對此,我啞口無言。的確,在日常生活中的我遠遠沒有舞台上的我出色。但是,我相信,生活中普通的我終究會變成那個舞台上那個令人羨慕的我!

您正在瀏覽: 舞台上的“另一個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台上的“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