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劉忻——快女舞台上的奪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忻——快女舞台上的奪目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劉忻——快女舞台上的奪目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光彩奪目的春天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上作文

  第一次看到劉忻實在2011快樂女聲的官方微博上,起初我只是被這個女孩的淡定、從容以及她帥氣的外表所吸引,也就此使我越發關注這個雙子座的女孩。

  劉忻,一個典型的東北女孩,爽朗、不拘小節、燦爛笑容使我對她的印象越發深刻。

  小鬼(由於早期頭髮很長,所以在與朋友演恐怖劇時常常扮演女鬼)原本是韓國jyp公司在亞洲地區力捧的新生代偶像藝人,但是jyp僅僅只給小鬼發了幾首單曲就停滯了,於是,天生豪放大氣的小鬼毅然決然地離開了jyp,回國發展。

  就因如此,才有了現在這個在快女舞台上大放異彩的舞台霸主。

  第一次看小鬼比賽實在長沙賽區的冠軍爭奪賽中,小鬼以一首王力宏的《蓋世英雄》展現了她強大的氣場,並且摘獲分賽區冠軍直接挺進全國20強。

  在之後的三城pk賽中,小鬼以長沙賽區冠軍的身份來到了比賽中進行了冠軍秀,一支霸氣外露的舞蹈使人經驗。在這場比賽中,長沙賽區有兩名選手不幸落馬,雖然這個成績已經很不錯了,但是誓言要帶着姐妹們共同進退的小鬼還是忍不住哭了。其中,我看到了一個重情重義的女生。難得可貴。

  在之後的20強進13強中,小鬼以一首自己的原創《如果有一天》順利進軍,這首歌的幽暗使得音樂製作人沈黎暉老師十分讚賞,稱讚小鬼是唯一一個全能選手。由此,小鬼全能王的稱號不脛而走。

  小鬼的高人氣也是毋庸置疑的,或許有很多人質疑小鬼,但是淡定從容的她從不因此而氣憤,因為她就是她。

  上海市奉賢區頭橋中學初二:Mocika

您正在瀏覽: 劉忻——快女舞台上的奪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忻——快女舞台上的奪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