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離青鳥(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離青鳥(5)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層層雲霧,籠罩着,蔓延着,一股神秘感,如此美妙,如一位面容姣好身量苗條的女子在舞蹈,讓人思潮起伏……(陶醉中) 

  “啊--------”迷離的大喊,迷離的身體迅速的往下掉着。【作者:“多麼不和諧的音符。”(黑線————)】 

  迷離掉落中…… 

  “碰”的一聲,迷離掉落在人類世界,昏了過去。(不昏過去的話是神仙,從那麼高的地方掉下來。) 

  一個小女孩經過,看到了昏過去+受了傷的迷離。女孩抱起迷離,向自己家跑去。 

  女孩的父母都出差了,屋子裡,冷冷清清。 

  當迷離醒來時,女孩正在給自己清理傷口。 

  “不要動哦,葯還沒有上好。”迷離笑了,很舒心的笑了,帶着一抹憂愁,淡淡的,如雲霧般,一吹即散。 

  “你是一隻仙鳥哦,我看得出來,你有感情的哦,呵呵,好了,我去寫作業了。”迷離仰在沙發上,看着電視。 

  木子,是那個女孩的名字。她是個孤單的女孩,父母經常出差,她只能自己一個人呆在家裡。 

  迷離和木子在一起很快樂,就像……迷離想起了迷亞和福乃。

您正在瀏覽: 迷離青鳥(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離青鳥(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