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離青鳥(1)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離青鳥(1)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青鳥,青鳥。 

  幸福的青鳥。 

  飛慢點啊。 

  ——題記 

  迷離是青鳥里的一員,她是最漂亮的青鳥,她的父母是青鳥的國王和王后。 

  但是,迷離並不能給人帶來幸福,而是……淚水。 

  不怨迷離啊,誰讓國王和王后在生迷離時是在最幸福的時候,幸福+幸福=迷離。 

  迷離可以給人帶來幸福的,而且是非常的幸福。但需要打開她釋放幸福的能力。可是…… 

  迷離並不幸福,這樣怎麼才能釋放能量呢? 

  不怨迷離啊。 

  小青鳥們在玩,迷離過去。“我和你們一起玩吧。”“才不呢,你這個青鳥族的敗類。”“我……不是。”“不是才怪,哼。”“我們讓她玩吧。”一隻小青鳥說道。“不行。”為首的小青鳥說道。讓迷離玩的小青鳥對為首的小青鳥說了幾句悄悄話,為首的小青鳥說:“好吧。”“太好了。”迷離很高興。 

  小青鳥們玩“追逐遊戲”,迷離飛得很快,成了第一。忽然,一張大網鋪天而下,迷離被罩住了。其餘的小青鳥們趕來了。迷離說“快點幫幫我,讓我出去。”“好啊,幫你。”

您正在瀏覽: 迷離青鳥(1)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離青鳥(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