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沙河野炊道真玉小五(5)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沙河野炊道真玉小五(5)班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大沙河野炊道真玉小五(5)班 標籤:野炊作文 記一次野炊作文 快樂的野炊作文 難忘的野炊作文

大沙河是我所見到的最美的河。 

  暑假,我們一家人和吳佩濤們一家人決定一起去大沙河野炊。一天呆在家裡,沒什麼事可做;大沙河是道真最出名的河。大家就決定去那裡玩。 

  我們買好東西,拿着鍋、筷子、火柴......坐着車出發了。一路上,我們盡情欣賞風景。我對爸爸說:“還沒到大沙河,風景就這麼美,大沙河不知有多美!” 

  大約過了一個小時,我們到了大沙河。爸爸說:“大沙河到了,下車看看吧。” 

  我走下車,被大沙河的美景迷住了。地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草,像一塊碧綠的毯子。一朵朵花爭先恐後地盛開,站在路上就能夠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一座座形態各異的山峰,有的像駱駝,有的像花盆,有的像搖籃,可美了。 

  我正在欣賞中,爸爸對我說:“走吧,到另一個地方去看看。”我們上了車。我心想:我還沒欣賞完,就拉着別人走,真煩人! 

  不大一會,我們來到大沙河中間的小路上。我向四周望了望,在右邊看到了一塊碑。我走了過去,碑上刻着:“人民英雄紀念碑”。我跑去問爸爸:“爸爸,這個碑是怎麼回事?”爸爸微笑着說:“紅軍長征路過大沙河時曾有過激烈的戰鬥,犧牲了許多戰士,就安葬在這裡。”聽了碑的來歷,我感動極了,順手采了許多花放在碑上,磕了幾個頭,就離開了。爸爸說:“走,我們到河裡去。” 

  我對爸爸說:“爸爸,一直坐車很悶。反正這裡離河又不遠,乾脆我們走路去吧?讓司機先把車開到那裡。”爸爸媽媽同意了我的意見。我們慢慢地走呀,走呀,大約過了十幾分鐘,我們來到了小河邊。河水清澈見底,還可以看見許多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許多鵝卵石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了亮閃閃的光。我隨手揀了幾顆放到衣服口袋裡。河裡還有許多蝌蚪,它們快活地游着。 

  我們脫了鞋襪在水裡踩。“呵,水可真涼啊!”媽媽一下水就急忙上岸來穿上鞋襪。她對我說:“快上來,不然會感冒。”我回答她說:“再玩會兒嘛。”媽媽又說:“別鬥嘴了。你再不上來,我就不客氣了啊!”我只好聽她的話,上來了,站在岸上,看他們在水裡嬉戲。我就想:“媽媽真是太煩了。別人都在水裡玩,卻讓我獨自一人在岸上,太無聊了。” 

  玩了大約一個小時,我們決定到另一個地方去。 

  我們坐着車,來到大沙河的第二條馬路上。這條馬路上鋪的全是沙子,踩在上面,腳下會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馬路的左邊有一片森林。我和他們到森林裡去采了許多野菜,準備呆會兒煮飯吃的時候吃。森林裡的樹葉上爬滿了毛毛蟲,碰到它,你會痛得直叫。爸爸叫我先到馬路上等他們,他們一會就下來。我蹦蹦跳跳地跑到馬路上,看到路邊懸崖上盛開着許許多多的喇叭花,可美了。我真想去摘一朵。可是,一不小心會摔下去。為了我的安全,還是不去摘的好。 

  我們都有點餓了,就在這裡煮飯吃。我們先拿出一把很小的鋤頭,在地上挖了個坑;再用干樹葉把火引燃。阿姨把鍋放在坑上,倒水進去,才叫我去撿柴。我跑到森林裡,撿了一大抱乾柴,一分鐘不到就回來了。水燒開了,我們把各種菜放進鍋里,再放火鍋底料,一鍋香噴噴的野菜火鍋就煮好了。 

  六點了,我們又坐着車回家了。回到家,已經八點半了。 

  大沙河美吧?去大沙河野炊的人都會不由自主地讚歎。

您正在瀏覽: 大沙河野炊道真玉小五(5)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沙河野炊道真玉小五(5)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