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回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抹不去的回憶 

  生活中,我們會經歷許多事,有些事情如過往雲煙,漸漸淡去;有些事情則會時常縈繞在心頭,時常想起。就如那件事一樣,牢牢地記在了我的心裡。 

  記得那是在四年級學期的一個周末,我還在少年宮的美術基礎班上課。那次,老師滿臉笑容地走進了教室,對我們說:“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市裡要舉辦一個繪畫比賽,因為我們是少年宮的同學,所以沒有名額限制,想參加的同學可以報名,我可以幫你們提一些修改意見”這個活動立刻打動了我,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啊!我趕緊到老師那裡報了名,得到老師的許可后,喜滋滋地回到了家。到了家,我就開始思考自己應該畫些什麼,我又是查書、又是上網查資料,經過一番斟酌,一幅名為“走在鄉間的小路上”的畫在我的腦海中浮現。我趕緊走到書桌前,鋪開畫紙,拿出畫筆就開始在紙上畫起來,生怕那幅腦海中的畫會突然消失。終於完工了!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開始仔細地審視這幅畫:一個臉上洋溢着微笑的女孩提着鞋走在路上,一個正在奔跑的小男孩緊隨其後,雖然畫面上是個雨天,但並不是太好的天氣並沒有影響他們,沒有打雨傘的他們臉上仍然帶着快樂的笑容。我想了想,覺得也許換一種畫法會更合適,又嘗試了水粉、蠟筆,選出最好的一張,到了上課的那一天,把我的“大作”交給了老師,可沒想到等來的是這樣的評價:“前兩天你不是說用金銀筆在砂紙上畫的嘛,怎麼自己就隨便改了!“沒等我辯解,老師就把我的畫放在了一邊。這些話對我來說幾乎是晴天霹靂,我失望地走出了教室。 

  老師的畫讓我放棄了參加比賽的想法,其實,學生需要關心和愛護,老師的一句話可能會影響一個人興趣和愛好。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