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紗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紗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去年,媽媽出差回來,給我帶回了一條雪白雪白的白紗巾,我非常喜歡,一直放在衣櫃里,不舍的用。

  我生日那天,我把雪白的紗巾系在脖子上,高高興興地上學去。

  剛到學校,就看見一些同學圍在一起,我急忙跑過去,扒開人群一看,那不是我的同學李欣嗎?原來她摔了一跤,這一跤摔得不輕啊!李欣她臉色蒼白如紙,正在痛苦地叫着,再仔細一看,她用右手緊緊地捂着前額,紅紅的鮮血從手指縫裡流出來。看到這令人可怕的情景,我們班上的林丹、張青和我急忙把李欣扶到校醫室門口,可是校醫不在,林丹焦急地問:“怎麼辦?”

  張青肯定地說:“快找塊乾淨的手絹包上,不然,會破傷風的!”聽了這句話,我的手不又得把胸前的白紗巾往衣服里塞,心裡像揣了只兔子,生怕旁邊的同學看見。

  這時,張青毫不猶豫地掏出一塊漂亮的手絹,遞給林丹。林丹一包,直搖頭說:“不夠,要是時時間一長,李欣流血過多的話,會很危險的。”我看到李欣的臉越來越蒼白,我的心裡越來越不安了,哭聲也越來越大了。我一抬頭,忽然想起校園裡學習雷鋒的標語流入我的眼帘,想起雷鋒叔叔為災區人民捐出了自己的血汗錢。這時,我覺得滿臉熱乎乎的。

  我顧不上多想,馬上從脖子上取下雪白的紗巾,給李欣把頭上包紮好,於是,我們便急忙把她送去醫院。

  雪白的白紗巾被染紅了一大塊,但我覺得這白紗巾比以前更漂亮了。瞧,那鮮紅的血跡,多麼想以朵盛開的紅花呀!

  六年級:黃貝貝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紗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紗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