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上最好吃的——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最好吃的——虧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上數學課的時候,老師問:“是排骨好吃還是白薯好吃?”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排骨!”老師說你們很聰明……很快就下課了。

  第二節課上課了,徐志勝又沒寫完作業,老師讓發言,我記得最深的就是王靖宇的發言,他說:“徐志勝我問你是排骨好吃還是白薯好吃”,徐志勝說:“排骨”王靜宇說:“哪個都不好吃苦最好吃!”難道你現在不是在吃苦嗎?當時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輪到我發言了,我對徐志勝說:“徐志勝,我曾經看到過一個謎語,謎語是這樣說的,世界上最好吃的是什麼?答案就是:虧。你一次不完成老師可以原諒你,二次,三次還可以,但是第四次就絕對不可以,因為你太讓我們大家失望了,難道你不寫完作業不是吃虧嗎?你不自己寫去抄別人的不是吃虧嗎?其實你做的一切一切到最後吃虧的都是自己。

  那時看似我是在說他,其實是告訴大家做人不要聰明過頭了,變成了傻,到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

  希望大家明白我的意思

  遵化市東舊寨鎮,大寨小學六年級:韓紫璇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好吃的——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好吃的——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