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黃紗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黃紗巾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小女孩在這一天,終於攢夠了錢,她走到商店門口,這才知道:原來這條黃紗巾沒有售出的原因是老闆在招牌上寫了‘永不出售’四個字。女孩這時,淚水裝滿了眼眶。老闆走出來,對她說:“孩子,你終於來了,上次說這條黃紗巾送給你,你又不要,這不,黃紗巾我還給你留着呢。買下它吧,孩子,數數看的出來,你很喜歡它。”

  “叔叔,謝謝你的好意,雖然我很喜歡這黃紗巾,但是,既然有那麼多人喜歡它,你就把它永遠的擺在這裡吧,人們才能欣賞它。再說,我不就住在上面么?只要能每天都看見它,我就心滿意足了”

  老闆完全被女孩的善解人意給打動了,他看看這條黃紗巾,再看看女孩,如果,黃紗巾戴女孩身上,那就像是一隻蝴蝶在他身邊縈繞。

  女孩說完話就回到家了,她在樓上看着這條紗巾,頓時覺得,這條‘蝴蝶’變得更美了,它在哪裡飄然這,這條黃紗巾,裝滿了女孩一顆善良純潔的心靈……

  馬窖實驗小學六年級:吳碧珊

您正在瀏覽: 續寫黃紗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黃紗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