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紅蘋果》——意猶未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蘋果》——意猶未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前天看的那個短劇,我還沒有忘記,一直想把它記錄下來…… 

  這個短劇很短,但確實是一個感人深至的故事。看到最後的時候,我哭了……深深的被這位高大的父親的形象所感動了。故事是這樣的: 

  一個窮苦的農村家庭,一對父母為了讓兒子進城讀書,借錢、耕地,日夜不息!那次,父親從縣裡帶來了紅紅的蘋果,他自己沒有吃,卻給了兒子吃,大家都知道,其實父親是捨不得自己吃。所以兒子的願望就是好好讀書,考上大學,給父母買一箱紅紅的蘋果!城裡的日子過得很辛苦,由於自己的家境寒酸,讓許多城裡人瞧不起,但他想到自己的父母,決定拚命讀書。 

  那一天,他終於接到了重點大學的錄取通知書,他考上大學了,這是一個多麼完美的結局啊。他說,拿到錄取通知書那天要為父母買一箱蘋果,可是面對這1000的獎學金最後還是心動了,他給自己買了一個隨身聽,他想,以後再買蘋果吧!一次又一次的機會,他都沒有給父母買蘋果。他想,以後再買吧! 

  一個電話:父親病倒了!他來到醫院看着父親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樣子,感到悲痛萬分,父親要離開他了。父親最大的願望就是能吃上蘋果,可是他自己4年來沒有給父親實現這個願望。他現在不管蘋果多貴,都買來給父親吃。他把蘋果遞到父親的嘴邊,眼淚一顆顆的掉下來,他哀求父親吃蘋果。一切都來不及了,父親閉上了他勞累的眼睛,父親離開了人世…… 

  沒能讓父親吃上蘋果是兒子今生最大的遺憾。這是一個多麼感人的故事啊!它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弦! 

  想啊,父母哪一個不愛自己的孩子,他們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究竟能做些什麼呢?父母不希望我們能為他做什麼大事,只要平平安安就行,健健康康就行! 

  好好陪陪父母們,不要讓最後成為遺憾!

您正在瀏覽: 《紅蘋果》——意猶未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蘋果》——意猶未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