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家族”之紅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家族”之紅蘋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快樂家族”中有一個紅蘋果,她的皮膚雖然不白皙光滑,但很動人。柔亮的頭髮,炯炯有神的眼睛,令人很舒服。

  紅蘋果的個性變幻無常,有時溫柔可親,很可愛;有時暴跳如雷,很嚇人;一會兒喜,一會憂,真讓人搞不懂。又一次我們跳繩我沒跳好,突然感覺身旁有“殺氣”,咦!紅蘋果的臉晴轉多雲了,我小聲嘀咕“快逃吧”,“站住”紅蘋果轉過來說,她以反問的口氣說“你已經跳錯幾次了啊”?我無奈的笑笑,我拔腿就跑,紅蘋果緊隨其後,操場里閃現着我倆的身影。

  紅蘋果的那張嘴可是“巧”得很吶,三言兩語就把你逗的捧腹大笑。不論傷心還是難過,結果都是你在一旁笑得出不了聲兒。因為紅蘋果很迷戀魏晨所以他唱着魏晨的千方百計,跳着專輯里的舞,在加上她比較胖,所以跳起舞來像在擦玻璃。

  讓人歡喜讓人憂的紅蘋果,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家族”之紅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家族”之紅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