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母親節是專門為母親設定的節日,所以它在我心中也是最偉大的節日。

  今年的母親節也就是今天,天氣非晴似晴,非陰似陰。我把節日禮物——一個自製的小棗樹和一封裝有四百多字的信的信封一起放在一個漂亮的盒子里,等待着中午在媽媽傷心沒有禮物的時候,給她一個讓人無比開心的禮物。

  世上的事情一切順利的寥寥無幾,此等待也不順利。媽媽竟然走到我屋子裡把箱子拿進大屋裡看了。(注意:我只不過在盒子上寫了“請打開”,被媽媽看見了。)我在我屋裡看書,認為能聽見裡面的聲音。可是看了好一會,仍不見屋裡有聲音。於是我走進了大屋。

  一進大屋,我就被此景愣住了——媽媽躺在床上,滿臉通紅,眼睛都快哭腫了,裡面閃滿了淚光。我走進了她,她緊緊的摟住了我。我有點不知所措,試問:“您怎麼了?”她回答說:“沒事,我太高興激動了,就哭了起來。”說完,她又說:“我只希望你長大后能幸福的生活,有好車有大房有自己的人生價值。我不需要你報答我什麼,你學習好,幸福了,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聽着聽着,竟然也落下了淚。媽媽又給我說人生價值,要有能力,有夢想等。沉默了片刻之後,她又神秘地說:“毛澤東的人生價值是一個人改變了整個中國的命運,你知道我的人生價值是什麼?”我說不知道,媽媽說就是我。剛剛止住淚的我,淚又涌了出來。

  “我從來沒這麼快樂過,這麼快樂過……”媽媽又激動起來……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徑貝小學三年級:曹淇淇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