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的那株紫藤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那株紫藤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的那株紫藤樹

  澤國小學三(1)

  蔡林奇

  春天正是紫藤最美的時刻,學校里就有一架紫藤架,上面掛滿面了一串串芬芳撲鼻的紫藤。

  春天到了,一串串紫藤怒放了,那些調氣的紫藤花一會兒變成蛟龍,一會兒變成風玲,一會兒又變成了熟透的葡萄……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它們頭上飛來飛去,這說明了什麼呢?這就說明了它們很美很香。對呀!它們的確很美,紫紫的,小巧玲瓏的,可美麗了!

  夏天那些小“葡萄”們害羞地臧了起來,只剩下那裴翠似碧玉的葉子。這又是另一番景色。仔細看那葉子,橢圓形的身子,穿着碧綠的衣裳,真像一個個胖娃娃。抬頭一看,樹葉密密層層的,挨挨擠擠的,遮住了陽光,只有一絲陽光射進那幽涼的紫藤下,紫藤下很涼而紫藤外很熱。藤下,有些同學在做各種事情。

  秋天,葉子都從架子上紛紛落下來,隨着輕盈的風,枯黃的葉子翩翩起舞,多麼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呀!葉子到地上后,不停地打着滾,它們自由了。

  冬天的紫藤也別有風味,雖然它已經枯死,但陽光還是照耀在它身上,有些同學在紫藤下打籃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盡情地享受陽光給我們的快樂。

  紫藤在春給我們帶來了美麗,夏給我們帶來了涼爽,秋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冬給我們帶來了溫暖。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那株紫藤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那株紫藤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