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雙盯着我的眼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雙盯着我的眼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雙盯着我的眼睛》 

  鄱陽街小學 三年級(上) 人氣:62 上傳時間:2009-01-21 

  那雙盯着我的眼睛 

  2009年01月21日 星期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雙盯着我的眼睛 

  當我看到赫胥黎寫的“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是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這句名言時,我覺得時間就像一位公平的老人,他時時刻刻盯着我,並且盯着我們每一個人。 

  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射進我的小屋時,床頭那位時間老人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那滴答滴答的聲音好像在對我說:“快起床吧!新的一天開始了,去迎接新的挑戰吧!”我從心裡回答着:“好的,好的!我一定抓緊時間,不要遲到。” 

  當我上課開小差時,黑板上方的時間老人用嚴厲的眼光看着我,並對我說:“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我馬上把遊離的心趕跑了,把認真聽講的那顆心拉了回來。 

  當我在家做作業磨磨蹭蹭時,書桌上的時間老人怒目圓睜的對我說:“浪費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這時,我也想起了:“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句名言。我立刻振作起來,一鼓作氣地將作業做完。 

  這位親切的時間老人時時在告誡我,我也時時從他盯着我的那雙眼睛看出“沒有方法能使時鐘為我敲已過去的鐘點。”不能光要時間老人去告戒我,我也要如金錢般的去珍惜時間。 

  黃逸飛 

  2009.1.21

您正在瀏覽: 《那雙盯着我的眼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雙盯着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