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間那株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間那株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山間那株蘭 標籤:山間作文

心情總因聲名累,身軀長為斗米彎。厭倦了世俗的喧囂和浮躁,好想靜靜的走一走,放棄所有的負擔。不做任何事,不想任何事,只沉醉在喜歡的音樂里,任由思緒徜徉,音符瀰漫。只悄悄的挽着你的手,穿行於悠長的小徑,漫步在無邊的草原。 

  牽手比肩,走向野外,讓大自然地氣息隨意鑽進我們的眼帘。聆聽那風穿松林,百鳥競技,嫩竹弄蕭,細雨奏弦的天籟。感受清風拂面,楊柳繞指,楓葉如炬,波光粼粼的恬淡。山坡之角,樹少石多,野果如星,芳草連天,蒲公英一羽千帆,飄飄洒洒,金絲雀追逐嬉戲,纏纏綿綿。和你牽手躺在茵茵草叢,秋蟲呢喃,山花爛漫,蜜蜂私語,蝴蝶翩然,在悠閑中談論家長里短,柴米油鹽,孩子老人,所聞所感。山峰敞開心胸,樹林躬身邀客,峽谷張開雙臂,瀑布深情召喚。扯着你的手,奔向那蓊鬱的山頂,對着山澗盡情放歌,忘情歡笑,大聲呼喊,把心情繫上山鷹的翅膀,溶入蒼穹的浩瀚。赤腳親吻小溪,踩踏卵石,和小魚競走,小蟹打鬧,品嘗泉水的甘甜。

 山間有你最喜歡的山蘭。無拘無束的盛開在崖旁壁畔,美得讓人心旌搖動,嬌得惹人疼惜愛憐。那一叢一叢的蘭草,飽蘸石的靈秀,滿含水的溫婉。沐風淋雨,隨意舒展着葉片,翠綠中蘊着晶瑩,蔥蘢里透着碧湛,如一條條舞動的絲綢,楚楚動人,飄逸如仙。又如娉娉少女,顧盼生姿,素手纖纖。花莖如桅,凜然而立,卓爾不凡,寧折不彎。上面孕育着成串的花蕾,綻開時像只只色彩斑斕的鸚鵡,玉樹臨風,栩栩閃動着羽翼,自由自在,緩緩打開了翎冠。那葉尖顫動的露珠,像滿河星輝,遍地碎鑽,流光溢彩,絢麗璀璨。 

 面對此蘭,令人物我兩忘,寵辱不驚。天地為之肅穆,世界因之無言,執子之手,相視一笑,萬籟俱寂,獨留你的笑顏。

您正在瀏覽: 山間那株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間那株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