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公園裡的“貓仔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公園裡的“貓仔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我去公園散步時,都會看見一群小花貓在草坪上嬉戲打鬧,我非常喜歡它們,因為它們總是成群結隊一起玩,我就給它們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貓仔隊”。

  雖然它們每天都很快樂,但我知道,它們是一群無家可歸的“流浪兒”,沒有人照顧它們,恐怕要經常餓肚子,所以我每次到公園都給它們帶些小魚、小蝦等食品,然後我就能快樂地看着它們美美地飽餐一頓了。一來二去,我和“貓仔隊”就成了好朋友。每次我一到公園,小貓們有的歡快地跳進我的懷裡,有的乖乖地蹭着我的腿,有的圍着我跑來跑去,它們在用“貓仔隊”特有的方式來歡迎我的到來。

  “貓仔隊”中有一隻黑白相間小花貓,我認為她是“貓仔隊”中最美麗的,就給她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茜茜公主”。有一回,我看見“茜茜公主”在舔自己的毛,我問媽媽:“為什麼小花貓要舔毛呀?”媽媽說:“我可不知道,你問爸爸吧”。我又問爸爸,爸爸說:“貓愛講衛生,她在洗澡”。可是我想,既然是洗澡為什麼不像我們人類一樣在水裡洗呀?於是我就翻開了《百科全書》查個究竟。書上說,貓的皮毛里有一種東西,被太陽一曬,就能變成有營養的維生素,貓舔毛實際上是在吃維生素。原來是這個原因使“茜茜公主”經常舔毛呀,這可不是爸爸說的“貓愛講衛生在洗澡”呀。原來爸爸也不懂啊!

  我愛公園裡的“貓仔隊”,它們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而且給我帶來了知識!

  大連市金二小學三年級:賈世堯

您正在瀏覽: 我愛公園裡的“貓仔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公園裡的“貓仔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