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嗨!大家好,我是張婧茹,你們可能很熟悉吧!可在現在的世界里你們可能找不到我了!因為這是2090年我已去世,被投胎成了一隻虎皮貓!可惡的閻王爺那天因喝醉了,誤以為我是一隻畜生,所以就把我投胎成了一隻虎皮貓! 

  我原本認為我會很慘,想不到我投胎到一個全國首富的家裡,那裡的小姐很喜歡我,天天為了我東奔西跑,我每天噴香水,洗澡,穿裙子,吃魚絲,烤魚片真舒服啊!現在的中國已經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國家!不論是教育,科技和經濟都是名列前茅的!教育方面嘛,現在中國新建了一所大學“奧林匹克科技大學!”裡面已培養出100名諾貝爾獎的獲得者!就連普通大學都可能培養出1~2名來。科技嘛,現在家家戶戶都雇機器人,人們嘛,只管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太爽了!就連我們畜生,每個人還有一個懂貓語,狗語的機器人!不過機器人也有一個缺點,不懂香水是什麼意思。所以小姐就得忙活,忙活了!經濟問題早就解決了,而且不論是城市還是農村都住上了別墅! 

  我要是在以前,早就餓死了,那還能一出門就迷倒“帥哥”一堆堆啊!拜拜我要去洗澡了!再說我又投胎到了哪兒?並且有是怎樣的一個中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