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音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音符”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題目,你肯定會學覺得很奇怪。“音符”為什麼會可愛呢?這“音符”有什麼秘密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這個可愛的音符就是我的小蝌蚪。

  前幾天,我的好朋友楊楊去郊外捉了許多蝌蚪回來,因為太多了,就送了一些給我。回到家,我把它們倒到魚缸里,數一數,共28隻。它們似乎都很喜歡它們的新家,在魚缸里快活地游來游去。爸爸媽媽也很喜歡我們家的“新成員”,紛紛捧來泥土,找來水草放在魚缸里。不久,那些小蝌蚪們有鑽進泥土裡,有的停在水草上。咦,蝌蚪們鑽到泥土裡做什麼呢?好奇心驅使我扒開泥土看個究竟。只見它們密集在泥土的凹洞裡,好像在共食什麼東西,又好像在“談論什麼話題”。停在水草上的蝌蚪也動起來,只見一隻蝌蚪搖動着尾巴慢慢里遊了出去,游到另一隻旁邊轉了一圈,又游到水草上停了下來,動作輕盈飄逸,就好像在跳着優美的華爾茲。看着水草上遊動的蝌蚪們,我覺得這個畫面怎麼這麼熟悉呢!哦,想起了,這不是我每天彈鋼琴都要看的五線樂譜嗎?它們就像一隻只快樂的“音符”,在水草間彈奏着動聽的樂曲。

  蝌蚪吃食物時的樣子很有趣,因為它們太小,所以我就喂它們吃魚食。只見它們有的咬住魚食,沉到魚缸底下悄悄地吃;有的游到上面,因為它們嘴太小了,魚食又很大,所以它們每次吃食都只能吃到一點點,於是它們就追着吃,似乎在玩打球,樣子十分滑稽!

  可是不久,“音符”們出現了這樣的狀況:身體變透明了,全身都腫起來了,不吃不喝,連游泳都游不穩了,而且還總是抬起頭來張望,情況十分糟糕。看着“生病的音符”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只好去向媽媽求助。媽媽說;“它們也許是想家了吧!它們是屬於大自然的。”聽了媽媽的話我覺得很有道理,雖然我很捨不得,但是為了它們好,我還是忍痛割愛,決定把它們放回大自然。回到大自然的“音符”們,額外開心,看着它們在田間嬉戲的樣子,我又高興起來。

  “音符們”再見!或許你們現在已經長大了,正在田間為大自然奏響最美妙的樂章。

()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音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音符” 暫無評論